当前位置:

茅坪镇举办“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育婴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redcloud 2021-04-26 21:21:46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莉)近日,茅坪镇通过国家商务部、城步就业局搭台牵线,邀请上海专业讲师,开展为期7天的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培训班于4月23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全镇11个村(居)共44人参加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人。

  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大家认真记录,自觉完成作业,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到了新技能。据悉,该镇一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