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移民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redcloud 2021-04-25 14:17: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4月23日,城步移民开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及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精神,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各项伟大历史成就的基础上,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必胜信心,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立志奉献,敢于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伟大历史实践中建功立业,做到无愧于时代和人民。

  会议要求,“学史增信”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做到贴近移民群众,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全县移民后扶“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全县移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