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参加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2021-04-25 14:42:28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4月23日,城步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以视频形式参加由省公安厅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级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刘哲宁。他以《心理冲突与应对》为主题,用通俗易懂、富有哲理的语言,深入浅出对如何保持一个健康心理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并深入分析影响公安民警辅警心理健康的因素,引导大家如何正确处理各种关系以及认识心理健康问题等,运用科学方法减轻心理压力。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公安民警辅警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聆听讲座的同志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上遇到了压力,可以尝试着用这些方法进行自我调适,以后将以积极健康,轻松的心态投身于公安事业及生活环境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