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开展“瞻仰红军墓地 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健鹏 编辑:redcloud 2021-04-23 14:51: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健鹏)近日,县财政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丹口镇红军墓,开展以“瞻仰红军墓地、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面旗帜,在庄严肃穆的红军墓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感受信仰的力量。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并向烈士们敬献鲜花,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民族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一盏马灯”教育基地,听杨光清讲述了“一盏马灯”的故事,小小马灯,铭刻着红军与广大群众的鱼水深情,点亮人民群众革命必胜的信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健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