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2021-04-23 14:52: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3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监管,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4月20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沿街商铺消防检查行动。

  通过检查发现,由于大部分的店铺面积较小,多数经营户忽视消防安全,存在各种安全隐患。有的商铺没有按照要求放置消防设施,有的在消防设施内堆放杂物,有的餐饮店厨房油烟机油污过多未定期清洗等,检查中还发现店铺、仓库、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现象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商户进行整改,并叮嘱商户务必时刻绷紧安全弦,严防用火用电不慎等因素引发火灾事故。对商铺“三合一”现象等违规问题予以告知并进行警告。对一些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商铺登记了其营业执照,切实落实好后期的整改工作,自觉做好门面房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增强了各场所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假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4/23/9445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