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学习党史践初心 红色精神进基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redcloud 2021-04-23 14:59: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段文斌 陈凤英)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1日,五团镇邀请县委党史教育宣讲团、县委党校老师来到中山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社区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宣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及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大家认真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党员银永冬说:“这次宣讲非常接地气,让我在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文斌 陈凤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