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redcloud 2021-04-21 11:23:43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4月2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 见习记者 刘沛含)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领导杨博理、张戈锐、钟胤进、黄进录、罗小林、阳恩平、马文高、陈文华、殷继东、刘书军、李宪、樊江峰出席;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黄坤明同志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听取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罗建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的学习党史,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和原理,学习不能流于形式,不能走过场;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我县的红色资源,采取就地就近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态度不端正,学习流于形式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和约谈,特别突出的进行追责;要加强领导,各单位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把人民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摆在明面上,面向社会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