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营区绿化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2021-04-19 15:47: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9日讯(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4月16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开展营区绿化美化活动,全力构建绿色营区。

  在清理过程中,值班班长带头组织全队员首先对杂草进行清理,然后再对绿化带进行修剪。全程队员们都是不言辛苦、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通过共同努力,原本参差不齐、杂乱无章的草坪立刻恢复了平整,整理过的绿化带散发出了勃勃生机,为大中队全体人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净化、绿化营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热爱环境,激发了全体队员的主人翁责任感,营造一个温馨、绿色的“消防员之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4/19/9445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