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良 编辑:redcloud 2021-04-15 09:19: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进良)近日,城步农商银行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儒林镇甘溪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刘相臣敬献花篮和鲜花,行三鞠躬礼,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缅怀追思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信心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一次灵魂的教育。刘相臣烈士的光荣事迹教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城步农商银行事业,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进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