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2021-04-15 14:59: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5日讯(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加强辖区内公共场所安全监管责任落地落实,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4月14 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来到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消控室设备运行情况,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是否完整,以及室外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并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存在堵塞或占用等情况,同时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并叮嘱其不可存有侥幸麻痹思想,要全力做好隐患整改工作,严防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对各重点单位、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立足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进一步完善火灾防控工作机制,为城步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4/15/944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