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圆社工参加“聚光计划”培训助力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李菲 杨德红 编辑:redcloud 2021-04-12 15:38: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李菲 杨德红)4月9日,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完成了由北京慈幼儿童福利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举办的第一届“聚光计划”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的老师就社会组织培训、新时期儿童福利保护政策的转型升级、儿童主任与儿童督导员工作职责、《全国儿童主任上岗培训教材》使用指南等内容与学员分享。

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这次培训,有助于让学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以后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提供了借鉴。该中心负责人通过学习、考试,拿到了开展儿童主任上岗培训能力的证书,为城步打造专业型儿童关爱、保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李菲 杨德红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4/12/9445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