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redcloud 2021-04-08 10:24:45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建南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4月8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 见习记者 刘沛含)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建南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杨博理、张戈锐、钟胤进、罗小林、阳恩平、马文高、陈文华、殷继东、刘书军、李宪、樊江峰出席,全体副县长、法检两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罗建南要求,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思想上加强引导,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扎扎实实的开展,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确保学习入耳、入脑、入心;要按照教育整顿第二阶段要求刀刃向内开展自查自纠,把本单位和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政治上和生活上的方方面面问题查找出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领导小组成员要多沟通联系,切实把责任扛起来,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扎实实做好。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小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汇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