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组织观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助力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宇奇 编辑:redcloud 2021-04-06 15:09: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宇奇)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4月1日,城步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牦牛盗窃案”、“凶杀悬疑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案”和“国安人的一生”等公、检、法、司、国安五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广大干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这些政法英模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将使命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宇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