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社联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帮扶活动

作者:戴方财 杨金兰 江雪花 编辑:redcloud 2021-03-31 13:54:23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杨金兰 江雪花)3月30日,城步妇联、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白毛坪镇歌舞村开展“学雷锋献爱心”的主题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县妇联和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来了六大箱女性用品和五大箱制衣厂捐赠的崭新衣物。在白毛坪镇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将这些物资发放到每一位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妇女手中,她们接到物品都十分高兴,并表示感谢。其中有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也带着重孙女来参加了活动,她挑选了几件自己满意的衣服后,开心地说道:“衣服很好看,我拿回去穿,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妇女同胞,为民办实事,真的太感谢了。”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妇联、县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歌舞村妇女同胞的关心与关爱,将努力撑起妇女的半边天。

作者:戴方财 杨金兰 江雪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