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戈锐调研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21-03-30 10:07:42
—分享—

  

图为张戈锐来到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项目点调研

  红网城步站3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3月2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来到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项目点,对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张戈锐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验收要求开展施工,突出抓好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戈锐要求,要落实责任,密切协作,本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原则,扎实做好群众搬迁工作;要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开展自查,针对验收要求补齐短板;要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反馈急需解决的问题;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确保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项目顺利推进;要明确目标,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生产安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