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益人戴方财荣获“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作者:唐文安 编辑:redcloud 2021-03-26 15:03:30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文安)近日,从《文明湖南》刊发的《湖南省2020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等名单公布,有你熟悉的吗?》中获悉,城步公益人戴方财荣获“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戴方财是茅坪镇人,他曾在广东深圳创业,回到家乡后,他仍然延续以前在深圳做公益、扶危济困的热情,将爱心人士的关爱送到贫困学子与贫困群众身上。近年来,他与他的公益团队全身心投入到“扶贫济困”的事业中去,很多时候他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无论是平常的日子,还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危难时刻,他都忙碌在扶贫帮困的一线。

  戴方财谦虚地说:“这个荣誉不仅是给我个人,也是给予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义工们,正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让城步的公益之风劲吹苗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在公益的路上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唐文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