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南调研南山国家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2021-03-25 09:26:54
—分享—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中)在南山国家公园项目建设实地调研

  红网城步站3月25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深入南山国家公园项目建设实地调研。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和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

  罗建南一行先后来到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十万古田生态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环境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在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罗建南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建南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紧盯项目推进,确保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天气条件,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成。同时,要注重提升项目规划水平,优化项目周边环境,提升项目品质。

  在十万古田生态公路项目建设现场,罗建南来到几处容易发生塌方的路段,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探讨解决方案。罗建南要求,要充分认识十万古田生态公路建设项目的重要性,从严抓好每一个施工环节,把好安全生产关,坚持以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为重心,切实做到确保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十万古田生态公路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