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体制试点整合优化成果汇报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2021-03-24 15:12:28
—分享—

  

图为汇报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3月24日讯(记者 阳远志)3月2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体制试点整合优化成果汇报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忠华出席会议;管理局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规划专家就编制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内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对试点区各项矢量指标增减和调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跨行政区自然保护地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评估汇报。会议听取了管理局各处室和县相关部门调整整合优化建议,对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明确了整合优化调整方案。

  张戈锐要求,要统一思想,各部门要从实际出发,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对南山国家公园创建负责,站在全局的角度,建设好国家公园,保护好生态;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抢抓时间节点,第一时间为国家公园和省规划专家提供精准的基础数据;要迅速分组行动,摸清摸准各项基础数据资料,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方案,做好相关衔接协调工作,理顺疏通问题症结,确保问题得以解决;要强化协调配合,注重国家公园区域内历史遗留问题、民生矛盾问题的化解,确保整改协调同步推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