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买团电子商务公司与湖南羴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2021-03-10 15:36: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10日讯(记者 阳远志)3月8日-9日,湖南买买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到城步参加湖南羴牧溯源之旅,与湖南羴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线上高端羊奶销售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参加签约仪式。

  刘书军在致辞中说,城步优越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城步乳业”这个支柱产业,乳制品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县域经济的发展。从事羊乳全产业链产业发展的湖南羴牧公司是城步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该公司以产业扶贫、就业带动的形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累计带动960户贫困户脱贫,为城步贫困人口顺利脱贫做出了重大贡献。城步致力于打造好“城步乳业”的品牌,希望通过商企合作,实现“振兴城步乳业”、“振兴乡村”,将“城步乳业”打造成城步乃至湖南省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示的一张闪亮名片,成为买买团线上的一只“独角兽”。

  据悉,本次来到城步参加湖南羴牧溯源之旅的团队,全部来自湖南买买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社群团购平台的明星群主,久经考验的好物严选官。买买团商务平台通过以微信为载体,通过微信群、APP、小程序进行销售,将精选好物提供给消费者,打造健康快乐、便捷舒心的一站式新零售购物体验。考察期间,买买团的好物严选官们通过深入考察参观羴牧现代化牧场、现代化工厂,从世界各国引进的先进设备,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羴牧从种草、挤奶、到加工成羊奶粉全过程,为达成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