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禁食野生动物“清风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承元 编辑:redcloud 2021-03-04 15:33: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3日讯(通讯员 唐承元)3月2日,城步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委网信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县城儒林镇范围内开展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清风行动”,并公布了举报方式。

  本次巡查,共发放《“清风行动”告知书》400余份,张贴拒食野生动物宣传画60余幅。并对县城一些涉外宾馆、饭店及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为确保“清风行动”取得实效,行动前,我县还在县林业局五楼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决定在全县范围內加强野生动物(包括人工驯养)经营管理和自然地保护并进行整治,一旦发现非法猎捕、买卖、贩运和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行政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承元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