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森林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娜 编辑:redcloud 2021-02-10 11:08:1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10日讯(通讯员 蔡娜)2月9日,城步森林公安局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期间治安巡逻、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及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该局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局全年办案数及执法质量排名全省第一,案件合格率连续三年保持100%水平。办案数据再创新高,治安案件104件,刑事案件48件,全年起诉49人。森林火灾防控基础工作细致到位,全县森林火灾大幅下降。2021年,全局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努力开创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春节期间巡逻防控、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认真落实县委政法委《2021年全县春节期间集中治安巡逻社会面防控工作方案》《城步苗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关于印发<2021年春节期间集中治安巡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局巡逻安排表按时、按要求巡逻,扩大社会面治安防控,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春节期间,气温回升,气候干燥,防灭火形势严峻,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在森防指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协助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严厉打击涉火违法犯罪行为。此外,要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指示,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四方”责任,管好个人和家庭,充分发挥森林公安职能,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警令畅通;严明纪律,思想上筑牢党风廉政防线,作风上保持清正廉洁自觉,维护公安良好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