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申太阳 编辑:redcloud 2021-02-09 11:50:5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9日讯(通讯员 龙嫒 申太阳)2月8日,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县侨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宪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统战部班子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县委统战部班子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持续查找不足;要坚持开门整改,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要坚持建章立制,健全长效机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申太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