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redcloud 2021-02-09 11:37:4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8日讯(通讯员 肖埮)2月5日,县政协党组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进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柏青,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践生,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肖宗国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罗景爱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县第三督导组成员刘本海、周熠辉到会督导。会议由黄进录主持。

  会上,黄进录对县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准备情况作说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发言,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列席人员对每一位发言人逐一提出批评和建议。对于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每位党组成员均表示对提出的问题、批评、建议照单全收,会后及时进行梳理,逐一对照努力整改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督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成员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整改态度坚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作用,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最后,黄进录代表党组做了表态发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县委领导,带动全县政协委员和干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切实助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对照目标和要求,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销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