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潘昕岳 李欢 编辑:redcloud 2021-02-08 16:26:50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红网城步站2月8日讯(记者 罗高林 实习生 潘昕岳 通讯员 李欢)2月7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开展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为主题的“送法下乡”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法制乡村建设。

  当天,“送法下乡”活动在儒林广场和国家公园管理局辖区内分片区同步开展,通过活动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长江十年禁渔禁捕等有关文件精神,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意识。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及时、精准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了普法的针对性、时效性。

  本次活动由国家公园管理局“送法下乡”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分步推进,协调各部门力量层层落实到位,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具体行动。目的在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以实际行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国家公园的创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潘昕岳 李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