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组织开展新任村(社区)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全科 编辑:redcloud 2021-02-04 15:40:32
—分享—

  

图为村(社区)“两委”干部岗前培训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4日讯(通讯员 陈全科)2月3日,长安营镇组织新当选的51名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为期一天的任职培训,提高新任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尽快适应新岗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会上宣读了村(社区)“两委”选举结果批复及任免通知;镇组织委员就如何当好村(社区)干部进行培训;镇纪委书记上了一堂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课,对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工作作风进行要求;镇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分别针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党建、扶贫、治安维稳及村级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做人做事当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紧跟党中央走,建功立业;善于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村干部业务;讲政治规矩,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廉洁履职。

  新任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了解掌握开展农村工作中的一些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下步,将抓紧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村(社区)干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全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