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2021-02-03 16:03:59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2月3日讯(通讯员 曾彩霞)2月1日上午,儒林镇党委政府组织55名离任村(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会,着力营造尊重离任村(社区)干部、关心离任村(社区)干部的浓厚氛围,增强离任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离任村干部离岗不离心,退岗不褪色的责任感。

  座谈会以自由发言作为开始,参会的离任村(社区)干部畅所欲言,就在任时的感受、离任村干部的待遇问题、目前村换届后续工作等发表了意见,对今后如何继续助力发展进行了表态。

  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对离任村(社区)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要珍惜一起共事的情谊,正确对待角色转变;希望离任村干部在新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离任村(社区)干部做好传帮带,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彩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