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陈朝晖 陈霄紫 编辑:redcloud 2021-01-28 14:16: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陈朝晖 陈霄紫)1月27日,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孔令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丹口镇走访慰问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县政协副主席、丹口镇党委书记杨秀英参加。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龙飞、陈坤和石宗耀家中,给他们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三位现役军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希望军属们要支持和理解军人,让他们安心服役,争取更大进步,为军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城步目前已收到“三等功”喜报15份。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将常态化开展,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陈朝晖 陈霄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