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森林公安局执法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星宇 编辑:redcloud 2021-01-28 14:18:1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星宇)1月27日,从城步森林公安局获悉,在2020年度湖南省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质量综合考评中,城步森林公安局办理的48起刑事案件和104起行政案件全部考评合格,合格率100%,办案数量和合格率在全省100个县市区单位中排名第一,被湖南省森林公安局评为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从民警的日常执法入手,大力推行案件主办制,加强民警的责任心,提升民警的执法水平,细化执法办案标准,确保民警执法的每个动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时强化案件四级审核把关和“一案一评”制度,确保了办案质量。自2018年湖南省森林公安局对全省森林公安机关开展网上执法质量评议以来,城步森林公安局连续三年办案合格率达100%,排名全省第一,被评为全省优秀单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星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