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走访村干部家属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redcloud 2021-01-22 14:51: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溟)近日,长安营镇各联村领导对村(居)支委成员开展走访“廉内助”活动,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廉洁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访活动中,各联村领导与支委成员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日常生活、家庭经济和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了解其家风家规、村干部8小时外生活情况及日常生活作风。同时耐心听取家属对村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村干部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解决办法。通过介绍村干部工作情况,争取家属对村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受访家属都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村里各项工作,让支委成员能安心工作。在虚心听取家属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各联村领导对村干部家属提出要求,要带头树立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并叮嘱村干部要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当廉洁干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