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南山”生态保护宣讲走进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机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2021-01-21 14:47:43
—分享—

  

图为宣讲课现场

  红网城步站1月21日讯(记者 毛学军)1月19日,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宣讲“六进”活动走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机关,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态保护宣讲公开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宣讲“六进”活动即“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进学校、进网络”,重点围绕生态保护这个主题,通过进行一系列宣讲活动,把南山国家公园的理念宗旨、政策法规、美好形象、自然生态、人文生态以及生态保护的内容、对象、措施等传递给广大宣讲对象,从身边点滴做起,守护好我们的“金山银山”,与“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中国传统智慧完美契合。

  听完宣讲后,黄俊玲说,“六进”宣讲活动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采用不同的内容,编撰好宣讲教材;要精心制作好宣传画册和宣传片,抽调人员组建一支精干有力的宣讲队伍;生态保护要实行两轮驱动,整合政府、社会力量,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