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顺宇 编辑:redcloud 2021-01-15 14:49: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15日讯(通讯员 祝顺宇)1月11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该项评选由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负责,全省共评选出9家企业,邵阳市仅1家企业上榜。

  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山羊养殖、繁育、乳制品加工与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乳品企业。该企业自创立以来已完成投资2.3亿,在城步自建了五桂、太坪、三联3座大型生态牧场,总占地面积3500余亩,满载畜存栏最高可达30000余只;座落于城步苗族自治县的羊奶粉工厂也已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123.9亩,年产能达3万吨。

  近年来,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实际,大力发展“奶业旅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投入300万元建设质量溯源系统,实时监控生鲜乳品质,确保奶制品安全,创新开发了羴牧、羴羊羊、有羊酸奶、有羊焕新、欧铂佳、玺羊羊等多系列羊奶制品,新建了游客接待中心和购物中心,设置游客参观游览通道,游客可直接看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以透明的经营模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构建与消费者的信任桥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顺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