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城步退役军人重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陈朝晖 编辑:redcloud 2021-01-15 14:51: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15 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 陈朝晖)1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有志一行来到城步,检查调研我县退役军人重点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岩镇、茅坪镇、蒋坊乡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检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开展工作情况。检查组通过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县、乡(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机构设置、社保接续、信访维稳、扶贫帮困、就业创业、拥军优扶、弘扬烈士精神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以谋划2021年工作为契机,立足长远,认真抓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政治文化氛围,加强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精准开展两参人员身份认定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的引导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陈朝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