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昕 编辑:redcloud 2021-01-12 14:53:2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昕)近日,城步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2020年12月期间,丹口镇金岩村村民杨某林在未办理狩猎证的情况下,在位于丹口镇仙鹅村黄瓜冲与其住宅交界处附近山场,放置铁夹子和自制钢丝套猎捕野生动物,杨某林虽未猎捕到野生动物,但其在禁猎区、禁猎期、使用禁猎工具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野生动物的通告》,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之规定,涉嫌非法狩猎罪。

  目前,杨某林已于1月7日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城步森林公安依法收缴其用于猎捕野生动物的铁夹子1个,自制钢丝套4个,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昕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