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教育局举办2020年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2021-01-04 15:14:54
—分享—

  

 

  新城步客户端1月4日讯(记者 江依豪)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2020年12月31日,城步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县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县直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师德师风”为主题,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县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赛前经过层层选拔,县直教育系统共遴选出2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各位选手通过形式各异的演讲风格和内容,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朝气与活力,叙说了在教育生涯中所追求的教育梦想以及对学生沉甸甸的师爱与责任。同时,也表达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建设,树立廉洁从教意识,争做“立德修身”的示范者的决心与信心。最终,通过激烈角逐,肖玉婷等10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杨金鑫等11名教师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推进全县师德师风整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