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2020-12-29 15:52:5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29日讯(记者 毛学军)12月2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会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在白云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工会主席苏海,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龙帮华等出席会议。

  苏海指出,各位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公园生态建设这一主题始终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公园建设战略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应对创建验收提出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创建和开拓创新精神,站在国家公园发展的前列,积极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提高参政为政能力、拓宽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范围,坚定不移地支持南山国家公园的创新发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积极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南山国家公园的和谐发展共谋策略;要紧密团结在局领导班子周围,和全局干部职工一起抢抓机遇,同心同德为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和谐平安的南山国家公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帮华充分肯定了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这次会议是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全局职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实现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进一步深化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也是南山国家公园打通“最后一公里”、为国家授牌设立南山国家公园关键之年。希望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会紧紧围绕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引导全体职工切实履行民主协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围绕成功创建南山国家公园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关心关怀关爱职工,团结激励全体职工在创建国家公园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争取南山国家公园早日授牌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行政工作报告》《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会工作报告》;表彰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通过选举,覃国定当选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张先泰、周菲华、封林华为工会委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