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再堂来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阳远志 戴隆军 编辑:redcloud 2020-11-26 15:11:3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2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隆军)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来到城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肖柏青、李良凤、罗景爱等参加宣讲座谈会。

  会上,郑再堂听取了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情况及县政协履职情况工作汇报。听取与会人员对市政协今年工作的意见和明年工作安排的建议。郑再堂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展现政协组织新作为,彰显政协委员新担当。要聚焦新目标主动协商议政。要围绕新征程强化双向发力。要对标新要求坚持履职为民。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双助双行动”工作,用好用活政协云,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履职成果,体现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

  期间,郑再堂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土桥农场管理区红美人柑桔基地和县政协党群活动组委员工作室。

作者:阳远志 戴隆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