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献芝 编辑:redcloud 2020-11-17 21:32:3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兰献芝)11月16日,城步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会,对全县人口普查前期短表登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场)人口普查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质量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人口普查工作细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科学进行自查;要明确验收标准,做到验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做到态度严谨,业务扎实,方法科学,把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会后,还对长表填报进行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献芝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