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2020-11-10 14:53:00
—分享—

  

图为培训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0日讯(记者 江依豪)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日,城步融媒体中心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特邀邵阳消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教官通过列举近年来我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从火灾隐患、防火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高层火灾逃生以及火灾现场自救方法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参训人员深受触动,深刻理解了火灾危险的严重性,深刻明白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的必要性。随后授课教官还向参训人员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正确处理初期火灾的防范措施,确保面临火灾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进行。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