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十三届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将于10月29日在长安营镇大寨村开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编辑:redcloud 2020-10-27 15:26:49
—分享—

  

图为第二十三届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主会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记者 杨易文)为实现“生态文化旅游强县”建设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深化文旅融合,“醉美城步·梦回长安”——第二十三届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将于10月29日上午10:30到12:00在长安营镇大寨村村民活动广场开幕。

  据悉,本届山歌节开幕式除了可以在现场观看,大家还可以通过新城步APP、城步电视台、城步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观看网络直播。为确保网络直播安全有序,10月24日早上,城步融媒体中心全体技术人员来到大寨村村民活动广场,进行演出前的直播测试,确保把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的网友和观众朋友们。

  “新城步”APP 客户端是我县今年新建的全新官方客户端,它依托“新湖南云”数据资源库,设置了新闻资讯、政务服务、线上问政等版块,汇集了我县本地新闻资讯,实现了实时更新,为受众提供“有深度、有温度、最贴心”的内容和服务。29日当天,大家可以通过“新城步APP”观看山歌节开幕式盛况,欢迎大家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新城步”下载即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