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城市管理问题的协商》提案交办会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2020-10-16 15:24:2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关于《城市管理问题的协商》提案交办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进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副县长马忠华,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李践生、罗景爱,县公安局政委、副县级干部夏晓晴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向县政府承办部门交办了关于《城市管理问题的协商》提案。提案指出,随着我县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发展,我县县城规模不断扩大,机动车辆、交通流量、流动人口快速递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乱停、乱摆、乱占三大顽症日益突出,使城区管理的难度大大增加。在城市建设迅速发展的同时,城市管理相对滞后的问题日益凸显,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城市建设效益的发挥,阻碍了城市化总体水平的提高。

  黄进录要求,希望政府各承办部门加强配合,积极开展联合行动,明确责任,确保做到定岗、定人、定职责,切实加强规划执法管理,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要及时出台一套关于城市管理问题处理方案,进行科学规划,积极动员各种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组织完善社会性、群众性的交通管理网络;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增设交通标志和交通护栏,完善划分好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加快县城公共停车场的规划建设,使市政公用基础设施能充分满足居民生产生活的需要,为城市管理提供物质保障和服务平台。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