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开展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redcloud 2020-09-16 14:37:1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岚 杨佳梁)9月15日,丹口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点、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志愿者们重点向群众宣讲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知识,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告知村民在生活中如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自身利益不受侵害,从而进一步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知识,对进一步构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良好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咨询60余人。

  据悉,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在各村(居)、学校、卫生院等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线上网络安全答题闯关等活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