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大的胜利】丹口镇组织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redcloud 2020-09-04 18:56: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4日讯(通讯员 彭岚 杨佳梁)9月3日上午,丹口镇在镇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同时,该镇充分利用远教系统、微信工作群、官方直播平台等多种渠道向全镇对敬献花篮仪式实时播放。

  上午10时,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屏幕前,伴随庄严的国歌声起,参加收听收看的全体人员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无数先烈们的流血牺牲、没有无数英雄们的奋勇拼搏就没有我们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正是他们的舍生取义、不屈不挠、顽强奋斗才改变了我们贫穷落后,受到压迫的屈辱命运。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人,要崇尚英雄、学习烈士,将宣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气概浸润进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