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2020-08-24 18:16:52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24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8月24日,城步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副县长熊雪娥、张晓忠、唐承威、刘晨旭、邓安华、马忠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系统正科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分管为民办实事的副主任、县绩效办主任,省市驻城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绩效办等单位负责人就全县1至7月经济运行和“四上”企业入规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十四五”规划项目、专项债券、项目管理、财政工作、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分别进行发言。

  杨博理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今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突出重点、加压奋进,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目标任务,要紧盯经济指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瞄准优势产业,深化细化产业发展举措、要加快项目建设,稳住投资基本盘、要决胜全面小康,坚持不懈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真抓实干,推动形成争先创优新局面、要紧扣深化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执政为民,持续改善民生民利;要勤政廉政,务实求效,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要严格依法行政,提高治理水平和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切实提升行政效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杨博理要求,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实干来迎战,用业绩来作答,我们必须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扑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