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2020-07-31 13:34:03
—分享—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7月30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全县“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县委委员,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县直正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主任,县创建“廉洁单位”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内设(直属)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苹果手机的诱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通报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督查情况,宣读了《落实文密书记关于<对城步“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专题督导的情况报告>批示精神的工作方案》。

  罗建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创建“廉洁单位”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重要目标、创建“廉洁单位”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重要载体、创建“廉洁单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创建“廉洁单位”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落实政治责任、履好“一岗双责”、做到“五个贯通”、实现“六个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强化督查考核,努力确保“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罗建南要求,创建“廉洁单位”活动,是我县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的很好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我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我县党员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的新平台,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全县“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