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举行退役军人庆“八一”座谈慰问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2020-07-30 17:01:17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30日讯(记者 毛学军)7月30日,县民政局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举行退役军人座谈慰问会。该局党组成员及全局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介绍了自己从伍的经历,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在民政局工作体会,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爱岗敬业,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民政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该局党组感谢退役军人们为民政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退役军人继续发挥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坚决战斗的优良传统,争做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奋斗者,继续保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的民政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从理论上、业务上加强学习,增强个人本领。老同志要保持退休不褪色、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政事业,新同志要向在座的老同志虚心学习。要增强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把本职工作做好,遵规守纪,既讲规矩,又讲原则,又讲政治,党员还要讲党性。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严谨如实的学习状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

  会上还对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