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迎“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2020-07-29 15:49:35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29日讯(记者 毛学军)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步融媒体中心召开迎“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该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全体退役军人共唱《咱当兵的人》歌声中开始。县融媒体中心主任代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向该中心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为单位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铭记革命事业,继续保持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硬朗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继续保持严于律己的军人本色,在新闻战线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号召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向退役军人们学习,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抓住机遇,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中,与会的退役军人们追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工作体会,展望了融媒体中心的美好明天,对身处融媒体中心大家庭中倍感温暖。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爱岗敬业,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融媒体中心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该中心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