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海君督导城步公安局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玉娟 编辑:redcloud 2020-07-28 15:37:20
—分享—

  

phpCd8sRj

 

  红网城步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玉娟)7月2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罗海君一行到城步公安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在儒林派出所,罗海君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针对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高、明、准、新、实、细”的“六字”要求。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一类风险县区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全力做实做好县域警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弄明白县域警务“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精准摸排、精准分析、精准研判,找准辖内风险点和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探索县域警务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逐步改变公安机关“单打独斗、责任兜底”的局面,建立健全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建立完善维稳、打击、禁毒等工作协作新机制,积极推进以信息化为支撑的智慧新安防。要进一步落实风险防控新措施,出实招、求实效,做实重点要素管控,着重做实内保联防联控和“宝庆大叔”红袖章守护平安行动。要进一步推动县域警务新措施新方法落细落小落地,强化各项基础工作,巩固拓展县域警务工作实效。

  当天,罗海君还督导了县公安局案件查办和信访等其它业务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玉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