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延期举办2020·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公告

编辑:redcloud 2020-07-17 19:50:38
—分享—

  关于延期举办2020·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

公  告

  “六月六山歌节”是城步苗族自治县各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迄今已举办了22届。2014年,“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成为湖南省四大民族文化节庆品牌之一,2018年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第四批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创建名单。多年来,“六月六山歌节”活动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以及苗乡各族同胞的关心和支持,对扩大对外影响、提升城步形象、促进文旅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六月六苗乡传统佳节将至,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总体部署,结合省、市、县具体工作安排,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经2020·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7月26日(农历六月初六)在我县举办的“2020·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组委会将根据情况确定,择期发布。

  特此公告。

  2020·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