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江湾小学为希望小学留守儿童捐赠学习大礼包

作者:成彪 李雨聪 编辑:redcloud 2020-06-03 15:29:07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江湾小学为城步希望小学留守儿童送来学习大礼包

 

  红网城步站6月3日讯(记者成彪 实习生李雨聪)6月2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江湾小学帮扶希望小学留守儿童“六一”捐赠仪式在希望小学举行。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江湾小学是希望小学的结对帮扶学校,特意在“六一”儿童节为希望小学送来学习大礼包。仪式上,清水塘江湾小学的校长通过视频给希望小学的学生们送来美好祝愿。学校领导将这五十份学习大礼包一一分发到学生手中。希望小学校长在仪式上对清水塘江湾小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对清水塘师生最好的回报是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不忘嘱托,奋发向上。

  据悉,开展对“深度贫困县城步”进行教育扶贫,是开福区委、区政府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扶贫攻坚的重要工作。在对口帮扶期内,双方学校开展“五个一活动”,结对帮扶期间,开福区教育局将在品牌建设、办学理念、办学举措、教学资源、队伍建设、研学活动等方面整体推进城步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让省城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实践在城步开花结果,让城步受助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提升,为苗乡教育的美好明天奠定基础。

作者:成彪 李雨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