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赴巫水河开展巡河

作者:杨建言 编辑:redcloud 2020-05-26 15:48:59
—分享—

 

  图为巡查河段

  红网城步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5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赴巫水河巡河,沿河徒步巡查了巫水河土溪大桥至荣昌桥段,仔细查看了该河段河流水质、河道保洁、河岸治理、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情况。

  杨博理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动河湖治理保护的重要措施,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流管护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河道治理,严格控制河道两侧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加大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河岸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改善巫水河流域生态环境。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河道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乱占、乱建、乱排、乱倒”等违法行为,确保巡河工作见实效、出成果。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杨建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